Wednesday 25 January 2012

大愛 Soap n Glory


Soap n Glory 好像香港未有, (等下啦,應該好快就有….) 
本人蠻喜歡她家的產品, Boots 3 for 2的時候囤了些


相好像不是照得很好,不好意思啦…..

先說一下星產品,Flake Away Leg Scrub 真的太太太好用了!! 
現在這瓶已經是第三瓶喇~ 我也不時推薦給身邊的朋友呢. 用完身體香香的 ^^



日霜是看中她6 in 1 superboost的賣點而下手的. 可是卻令我失望了呢,
沒有WOW的效果,勉強還可以啦. (現在正努力的把她用完)




這個又是另一個星產品, Fab PORE Cleanser還附帶一條紗巾
次用完我的面真的覺得,好像換膚了一樣 XD (好像跨了一點...)


這是一支Body Mist, 是因為了要湊夠3 for 2天才買的
可是意想不到變成了我最愛的Soap n Glory 產品!! 
我現在天都用呢, 用完身體也是會香香的 ^^


Argh, 這個我就不太推了,並沒有Deep Cleansing的效果,面洗了沒什麼感覺 =.=” 
唯一可取的是可以擠的設計吧….

先就這樣啦~  如果你S n G Fans的話請告訴我那個是你的產品啊!!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