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6 January 2012

iphone殼收集控


我現在用的是iphone 4, 沒有S的啦... 一來電話只用了一年
另外只因為了SIRI而換機比也說不過來吧?! 

話說兩頭, 雖然現在的電話只用了一年, 但已經算是
歷任電話用的比較久了.... (慚愧ing...) 記得上兩部電話也好像用了一年不到.... 
現在人大了, 不會再那麼貪新鮮了!! \ _ / 

可是我還是因為我的iphone買了很多週邊產品呢
不只一次比同事講我花好多錢在我的手機上.... T _ T 我也是知道的啦
看上圖便知道, 原來iphone殼我就已經有五個在手
前有一個紫色的給人了, 還有一個豹紋的不知扔那裡了 (") 
她們都好漂亮吧???  
(努力令自己感覺是值的)

先從左邊開始:


~我好愛的bling bling Rilakuma !!! 是豬仔送給我的 ^^ 鑽用了這麼久也沒有掉, 質料很好每當我想當小朋友一下的時候我都拿來用.

~豹紋控! 以前也試過用毛毛貼紙把一部SE裝飾成粉紅豹紋的, 超美!! 這個是朋友T幫我買的非常便宜, 她還有一個妹妹的,可是不知被我扔那裡了.. Eh, 會找到的放心.

~上主角啊, TST逛街的時候,在一家耳環小鋪碰到她的. 會動的iphone殼我沒見過很多, 這個一看到就讓我心動啦~ 另外當下還有一個孔雀的,也是超美,可是羽毛看來比珍珠易掉所以就選這款啦~

~這個要澄清一下, 她不是正品來的. 是我某天逛街的時候, 無意中遇上了一個走鬼擋買的. 可愛的波波點~ 而且只要20! 我想買多幾個的可是都沒有心水了

~最後這個相信很多人也有看過, 就是曾經很火的那個韓國兔兔啦~ 也是朋友T幫我買的,可是用了大概三個月耳朵就被我扯斷了我太粗魯了…. T_T 現在用萬能膠弄回來也很少用了….

另外為了我的手機我又有兩個手機座
一個放床邊, 一個放公司, 照顧得很周到的呢 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