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6 January 2012

Laduree 馬卡龍的出生地



誰說西不用靠是錯的. 因為我愛了Laduree這麼多年
縱多的偏愛,我都只能歸功她家的成功在-




我第一次遇上她是在日內, 正正就是上圖那小小的店,
店裡七彩繽紛的馬卡龍簡直是一件又一件的精緻. 當年學生的我只能買得起三個馬卡龍和一個油布的可愛購物袋(是送給我媽媽的啦).


現在馬卡龍自己都會做(還是新手,有待進步!! \ _ /) 
但我還是喜歡不時去Laduree逛逛, 下午茶. 有一次我還去吃了個早餐! 
正宗的French Toast !而且每家Laduree的裝潢都夢幻的不得了, 令人留連忘返啊~

攝於Harrod's Laduree的櫥窗


Laduree 除了馬卡龍很出名外,甜點都是不能錯過的

她家出了兩本食譜收錄了自家的食品.甜點一本, 點一本. 我當然不會錯過的啦.




兩本都有一個盒子甜的是Ladureesignature green, 的是粉紫的.
點那一本還沒買,等我master左本甜點先啦,哈哈!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