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7 January 2012

最知我心意

很感恩, 聖誕節收到很多很貼心的禮物. 
最最最喜歡的是豬仔送俾我的. 豬仔一向都不會令我失望,
今年, 他送了我這樣很美很美的. 



真的很喜出望外呢~ 
非常非常喜歡, 非常非常合心水. 
豬仔對我的品味非常了解, 就品牌來說,
我一眼瞟到那橙色的盒子還以為他會送我這個手環. 


以前年紀少的時候有恨過, 但試戴過一次就再無興趣了, 
發現根本不適合我, 我隻手幼過條騰 T_T 

可是我從來沒有對她家的絲巾表示過感興趣耶, 
寶貝你是什樣估到我的心意的呢? 
愛馬仕的包裝當然是十萬分精美, 她還隨絲巾
附送了這套卡片, 教你什樣繫呢~


笨笨的我目前只會一款喇…. 





 不要臉的貼一張大頭 XD 
等食的樣子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