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6 June 2010

寶貝

沒跟男朋友見面幾天, 總有少少掛念. 剛剛玩了WEBCAM一個鐘, 極盡可愛 XD
想想以前的通信科技, 現在卻可以做到0距離, 看來叮噹的隨意門也不是說笑.
哦, 可是我想說的其實是男朋友上兩個月送我的新袋. 哈哈
有一日我係學校LIBRARY見到有人揹着這個袋子, 我馬上一見鍾情!!
回家後當然落足嘴頭啦~ 這個款是可以跟自己喜歡的顏色, SIZE自訂的.
我不忘考驗一下我男朋友的TASTE, 叫佢發板, 好在佢冇令我失望 哈哈
等了差不多一個月, FEDEX就把我的寶貝從法國送過來啦~
現在不可以跟男朋友在一起, 就唯有揹着這個去這裡去那裡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